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方耀的部落格

域名fangyao.cn已停用,联系请QQ:27173792

 
 
 

日志

 
 

【转载】TP无线路由器的级联设置 -----无线路由器作无线AP使用  

2014-01-09 21:05:28|  分类: 硬件网络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本总是能在宿舍搜索到前面楼上发出的无线信号,但是信号强度不够,在里间根本不能正常连接。

于是总想要利用下这个网络,尝试用无线路由器改成无线AP使用。

一、设置主路由器TL-WR541G+:

首先确认对面楼上的无线路由器是tp-link TL-WR541G+的,顺利进入设置界面。不改动它的其他设置项目,仅开启其无线桥接功能。

无线 1

点开--无线参数-基本设置-选中开启bridge功能--AP1的MAC地址 ( 这里写入作为级联应用的次级路由器的MAC地址),就是另外一个无线路由器的MAC。

这里保存好即可。

 

二、设置副无线路由器TL-WR841N(就是要充当无线AP的那个)

因为自己的无线路由器也是TP-link,俩个路由器的默认IP都是192.168.1.1。防止IP冲突,将付路由器的默认IP改为192.168.2.1(路由器级联使用时,俩者IP不能处于同一网段内。)

然后关闭副路由器的DHCP功能,打开无线参数中WDS功能,点击扫描按钮,让路由器找到主路由器的信号,并保存其SSID,MAC以及信道。(主副路由器的信道要一致)

接下来就是保存退出并重启路由器啦!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