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方耀的部落格

域名fangyao.cn已停用,联系请QQ:27173792

 
 
 

日志

 
 

百花艺术幼儿园.第三辑  

2008-09-14 23:26:45|  分类: 【原生】影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女生有点忧郁哦。

 眼睛很大。

 这几个小朋友都太平静了,玩起来会比较好。

 看着窗外的小朋友做游戏,心飞出来了。

 这个手工比较看得懂,是头身脚翻来翻去可以换。

 真是所谓祖国的花朵。

 这个女生以后可以立志做show girl,她一直在我跟前晃来晃去,对相机有特别的好感。

 说悄悄话。

 这个小朋友预告里贴过的。

 爬高的小男生。

 这个小朋友长大以后可以做包大人。

 包大人登高望远。

 集合啦,老师好象管这个叫接火车。

 鉴于接火车的需要,我建议以后的女童裙装在背后做个小拉扣或腰带什么的。

 火车在这里拐了一个弯。

 买童装的家长要买结实点的。

 火车进隧道了。

 吊连尾的男生表演一招黑虎掏心。

 进了教室,我站在他们窗口。

 十来分钟的时间,他们觉得不再陌生,表情也生动起来。

 

 这个小女生很象某个平面广告中的形象。

 他试图霸住窗口不离开。

 旁边的男生们不干了。

 我刚开始进去过的那个大班的小朋友也出来了。

 这小帅哥有点象俞东进小时候。

 又有几个别班的小朋友走过。

 看见镜头先比V。

 猛男。

 憨厚。

 运动。

 站在桌边的小朋友有意思,在那儿不挪窝了。

 在三楼平台玩的小朋友们。

 原来又是前面遇见过的那班。

 特爱照像的那个女生也出现了。

 孩子们回教室了。

 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小朋友脑容量不小,一定聪明。

后来我又去大一班拍小朋友们上课以及吃午饭的情景,想知道小朋友们午饭吃了些什么吗,请看下一辑哦。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