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方耀的部落格

域名fangyao.cn已停用,联系请QQ:27173792

 
 
 

日志

 
 

百花艺术幼儿园.第二辑  

2008-09-14 12:46:56|  分类: 【原生】影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美女出场了哦

 可爱吧,沈老师说是刚来读小班的新同学哦。

 有点紧张。

 有点害羞。

 88,小妹妹要走了。

 沈老师把小妹妹牵走了。

 小妹妹看到正好有别班的一群孩子冲出来。

 这群这朋友看上去比较成熟。

 小男生和小女生有说有笑。

 看见镜头笑得挺开心。

 这个小朋友好象是双胞胎。

 玩滑梯。

 坐木马。

 揪揪小兔子的耳朵。

 要开始了哦。

 我骑的是唐老鸭。

 啊美丽太阳……

 我帅吧。

 妞妞,快来啊,这里有位置。

 你不要和我抢啊。

 小兔子别走。

 这两个是不是双胞胎。

 集合啦,回教室了。

 姐儿俩。

 小姐姐挺有责任感,小妹妹特有表现欲。

 

 

 这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张。

 孩子们都特逗。

 

 比V成为小朋友照像的标准式。

 

 大部队都走啊,小妹妹还有点不想走。

 集合,老师点名了。

 还要再秀一下。

 

 排在第一个的小妹妹。

 要上楼啦。

 下一辑,我们要换一个班的小朋友来秀哦。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