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方耀的部落格

域名fangyao.cn已停用,联系请QQ:27173792

 
 
 

日志

 
 

百花艺术幼儿园.第一辑  

2008-09-13 17:16:24|  分类: 【原生】影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平湖大药房斜对面那个转角在我小的时候曾经有一家幼儿园,那个幼儿园的教室是在一座似乎是教堂的建筑里,老师是一个年长的腿脚有些不灵便的胖胖的阿姨,我在那里上过一年大班。印象中大概有这么一些事:
  ※参加过一次骑脚踏车比赛,很勇猛地骑上去,结果跌了个狗吃屎。
  ※幼儿园的厕所很奇怪,是男生女生在一间的,女生一排是坐式的,男生一排是站的,平常男生不会去上坐的那种。一次下课一个男生肚子痛就坐在了女生堆里,出来后被小朋友们打。
  ※教室里有一个风琴,声音很象是现在的电影听到的教堂的那种,很好听。
  ※老师好象有一个在那时看来很厉害的望远镜,有时候会拿出来给小朋友看一下。
  ※我小时候是个特别胆子的小孩,那时候如果明天要打预防针老师一般会提前通知,然后我通常就会装病不去上课,赖成习惯后去上学的日子就越发少,如是过了一年。
  从小时候离开幼儿园以后这么多年就没再进去过幼儿园,这次有机会承沈老师约去幼儿园拍照,才有机会看了一次现在的幼儿园。
  幼儿园门口的保安也比别处的长得英俊,沈老师在门口等我,怕英俊的保安不让我进去。沈老师带我参观了幼儿园各处,百花艺术幼儿园很漂亮,底下有两块活动场地,三楼顶还有一块新建的平台场地。楼梯小小的,都比平常的楼梯矮,楼道里到处贴着小朋友的书画、卡片、贴纸,还有许多放小鞋子的鞋柜,柜上还养着几只乌龟。
  在三层楼里有好些教室,小朋友八个一桌象吃酒一样坐着,老师在教小朋友手工或者是讲故事。我进去了一个大班,小朋友似乎对我挺有兴趣,沈老师帮我安排好一切,我的拍摄是从三楼的平台开始的。

 走廊里挂了好多字卡,四川、奥运、福娃,应景的很。

 过道里的花架上有小盆景和小鱼缸。

 教室里小朋友在做手工,八个小朋友一桌,一间教室坐五桌客人。

 这个小朋友第一个过来向我展示他做的手工,btw:这是什么,我忘了。

 然后陆续有小朋友过来。

 

 这两个是不是有点象。

 三个小朋友大摆造型。

 第一个小朋友抢到镜头前面。

 这位陈老师经介绍原来是以前的同事。

 女孩子们比较齐,象是在排舞。

 小姑娘冲到最前面了。

 看来大家都做完了,展示他们的劳动成果。

 大伙儿直奔过来,有些招架不住。

 小朋友们不要挤,这个小男生不可以这样子没风度哦。

 在逃离之前,拍到一张我比较喜欢的。

 人太挤,我怕他们失控,赶紧先出去,拍张楼道里的公告栏。

 楼梯转角挂着六岁小朋友写的字,远远看着真不错啊。

 平安是福,话是不错,就是有点老气秋横的,象是六十岁小朋友会的文字。

 小朋友画的小猫咪很传神。

 万水千山、神州盛世。

 过道里的小鞋柜。

 好多小朋友画的填色画。

 文艺演出的照片。

  楼底的活动场地。

 又一个鞋柜。

 走过一间教室,拍一张里面的小朋友。

 另一块室外活动场。

 等一下沈老师要带来一位小美女,敬请期待第二辑哦。

  评论这张
 
阅读(11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